ABOUT

關於喬登

營養觀念的起源 健康飲食知識

研究顯示,只要能夠掌握熱量的攝取及消耗,就得以明顯控制體重。其中又以飲食及運動最能彰顯自然與健康,尤其飲食種類與型態的攝取,更影響著健康與代謝。

在當時,最被推崇的是:

均衡的低熱量瘦身法 健康管理師
Balanced Hypocaloric Diet

但如何執行卻引起專家熱烈的討論及爭議。美國哈佛大學附屬醫院的伯布倫教授 提出了:均衡的營養瘦身方式,引起了熱烈回響,並陸續產生許多成功案例。


營養瘦身的先驅 一個月減肥計劃

喬登營養諮詢機構暨健康管理中心 

                                                                             

在台灣,喬登最先引進美國哈佛大學附屬醫院伯布倫教授的研究成果,在當時已成功運用在歐洲、美國、東南亞、日本、中東地區…等數十個國家。 喬登營養諮詢機構暨健康管理中心於民國74年在台灣登記成立,融入最新的營養學理論,循序漸進發展出更人性化、更適合台灣人體質、飲食模式的瘦身方法,將營養瘦身理念真正落實在生活中。不運動減肥菜單瘦身飲食菜單


 

計劃個別性‧瘦身生活化

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的飲食方式有了很大的變化。為了讓顧客在瘦身的同時能享受到更多元化的飲食選擇,喬登的營養顧問們一直在研究各種飲食,包括:家庭料理、上班族外食、假日聚餐,以及越來越受歡迎的美式速食和世界各地的美食料理。希望能讓瘦身者能夠享受到更貼近生活的各種飲食方法。

這一路走來,喬登的營養顧問們始終堅持著最根本、最健康的營養瘦身方式。即使市面上有再多的瘦身秘方、美容產品和儀器,都不能動搖我們專業的營養顧問對健康的堅持。我們更不斷努力讓更多人認識、了解、體驗喬登的營養瘦身效果。

 


榮獲國家品質保證與消費者雙重肯定

民國91年,喬登在瘦身美容數百家業者當中脫穎而出,獲得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與中華民國消費者評審委員會所頒發──國家品質保證商品金像獎的肯定。

 

 

 

 

全方位健康管理‧預防醫學尖兵

為了進一步提升對顧客的健康照顧,近年來,喬登在計劃當中增加了醫檢驗血及BCA身體組成分析,並發現均衡營養的瘦身計劃除了可以做好體重管理之外,更可以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做好健康管理。 營養、健康的瘦身,輕鬆、生活化的飲食,以及人性、關懷的溝通,是喬登始終的堅持原則。我們的營養顧問團隊,也必定繼續朝這個方向,帶給大家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