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AND SERVICES

團隊與服務

  • Jenny 張
    資深營養顧問
    資深營養顧問
    Jenny 張
    「健康」是本錢,更是飲食智慧的累積!希望藉由營養均衡觀念的傳遞,幫助更多人在健康、體態、生活品質上美好的改變。精通局部減脂體雕原理、體重管理、亞健康調養、孕期營養諮
    詢。資歷 15年以上。
  • Jamie 詹
    資深營養顧問
    資深營養顧問
    Jamie 詹
    「想用健康飲食的知識和食療養生來治癒您,幫您把每天過成你想要的樣子! 」 精通營養減重、成人慢性病管理、孕期營養管理、兒童及青少年成長營養指導。 資歷20年以上。
  • Vivian 廖
    資深營養顧問
    資深營養顧問
    Vivian 廖
    「營養醫學不僅是預防醫學更是上等醫學,用天然食材打造全方位健康防護網! 」 善用營養科學聰明吃健康選 -打造窈窕身型、養生、抗老、遠離慢性病王道。 精通減重諮詢、孕期保養諮商、三高營養照護、CKD腎病衛教 。 資歷 20年以上。
  • Emily 黃
    資深營養顧問
    資深營養顧問
    Emily 黃
    「吃出營養更勝財富 」營養減重多元有變化,懂得判斷食物,改善健康,找回美麗自信 。 精通減重、孕婦孕期營養諮詢、三高飲食、腎臟病飲食保健。 資歷 15年以上。
  • Joyce 吳
    資深營養顧問
    資深營養顧問
    Joyce 吳
    「營養是健康的泉源,健康是生活的磐石! 」 秉持營養保健的初衷,締造客戶的美麗與健康,也讓自己成為照亮別人的光, 精通飲食 健康管理、體重管理、孕期保健。 資歷20年以上。
  • Cindy 詹
    資深營養顧問
    資深營養顧問
    Cindy 詹
    「找對家庭營養師讓你健康沒煩惱!」喜歡預防醫學的工作、喜歡用健康自然的方式改善客戶的身材和健康, 精通瘦身保健諮詢 、 飲食烹調方式與技巧 、亞健康預防醫學的照護 。 資歷 20年 以上。
  • Phillis 吳
    資深營養顧問
    資深營養顧問
    Phillis 吳
    「將好的營養食物深植身體,讓細胞攝取好的養分,健康活力! 」傳遞營養觀念於每個人,讓營養種子發展成健康的大樹 。精通營養減重、體雕減脂、孕期營養照顧、預防醫學膳食。資歷 20年以 上。
  • Irene 黃
    資深營養顧問
    資深營養顧問
    Irene 黃
    「幸福吃、健康瘦、快樂活! 」用食物的力量幫助客戶打造健康美好的生活,是我覺得最棒的人生價值。精通母嬰營養、體重管理、慢性病營養照顧、抗衰老飲食。資歷 15年以上。
  • Jon 簡
    資深營養顧問
    資深營養顧問
    Jon 簡
    「健康才是愛家人的表現,健康是財富,美麗是武器! 」希望更多人認識營養的重要,也讓更多人可以改善健康, 精通身體組成分析原裡、瘦身分析&心理支持、孕期保健、三高保健指導。 資歷 20年以上。
  • Serena 邱
    教育訓練長
    教育訓練長
    Serena 邱
    「養生不是改變您的生活,而是防止您美好的生活被改變! 」 期許發揮「食醫」角色,成為健康的守門人。醫院臨床工作10年以上,教育部部定講師,精通慢性病照護 、社區營養教育 、 運動營養保健。資歷20年以上。
  • Miriam 楊
    教育訓練長
    教育訓練長
    Miriam 楊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食物也是如此,認識、了解、和解、品味真食物。期待能由飲食改善顧客體質、強健體魄、遠離疾病、健康開心過生活。 精通營養減重、孕期照護、健康管理、教育訓練。資歷20年以上。
  • Doris 廖
    教育訓練長
    教育訓練長
    Doris 廖
    「幸福的首要條件在於健康。」落實營養即能享樂健康,讓營養知識深入人心,讓健康的行為及體態走進生活。 精通營養顧問教育訓練、營養減重、孕期諮詢、亞健康調養。 資歷 20年以上。